永兴县开展第36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
2024-04-17 10:07:34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李艳菊 |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5513

湖南日报·新湖南客户端4月17日讯(记者 刘辉 )2024年4月是第36个全国爱国卫生月。近日,永兴县开展“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”宣传活动,引导居民树立健康意识,培养良好卫生习惯,共同打造健康、美好的生活环境。

活动现场,医务人员为居民提供血压、血糖测量以及慢性病咨询等服务。宣传志愿者向群众广泛宣传“四害”防控、传染病防控、绿色出行等文明健康知识。引导市民科学管理体重,合理膳食、适量运动、戒烟限酒,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,当好自我健康的“守门人”。

活动当天,共发放倡议书2000余份,各类健康教育宣传手册6000余份,健康应急包1000余份,除“四害”药品2000余份,接受义诊500余人次。

责编:李艳菊

一审:李艳菊

二审:曹和平

三审:邓信开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  下载APP